English

爱立信应急通信车“开进”山东

2000-10-12 来源:生活时报 邢军益 我有话说

今年5月17日第32届国际电信日之时,爱立信山东公司向山东省移动通信公司提供了国内首台应急通信车,这台应急通信车也是爱立信公司在国内设计制造的首台此类产品。

这台应急通信车是专门根据山东省用户的需求而设计制造的,它安装在采用VOLVO底盘的特种汽车上,是一个独立、完整的无线基站系统,也就是一套“移动BTS”。

在网络盲点和网络热点地区,应急通信车被用做临时的BTS。同时,在举行重要活动的时候以及在一些偏远地区BTS出现故障的时候,应急通信车也能发挥关键性的作用。此外,应急通信车还可以被用于在特殊场合增加网络容量或提供高效的临时通信服务。利用应急通信车,运营商可以拥有快速覆盖以及网络优化能力,而且在提高服务质量、通信质量的同时,它还能为运营商创造更多的收入。

爱立信公司的应急通信车自从投入使用以来,已经在很多重要场合(如大型音乐演唱会、甲A足球比赛、2000年青岛国际贸易洽谈会)发挥了关键性的作用,充分反映了其独特的价值,并获得了用户的极大好评。应急通信车的出色表现已经引起了用户的极大关注,中国移动通信总公司已经准备为各省移动通信公司定购更多数量的应急通信车。爱立信公司也准备在未来向国内用户提供更多型号的应急通信车,以满足客户的各类要求。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